close

第一天((下:

最後 突然放出了一些感人的音樂

再加上主持人的口才

讓我們不禁留下了眼淚

 

回到飯店

洗完澡後

我們開始打發時間

到了十二點卻還是睡不著

終於在十二點半後

進入了夢鄉

 

 

第二天:

一早 六點半就起床了

我應該算是最早起的

(以下省略)

到了九族

我們剛開始觀賞迎賓舞

進去以後

我們先玩"馬雅探險"

心想:終於輪到我們了

一切準備就緒後

出發了!!

我們由慢而快

實在讓我覺得心臟有種快要停止的感覺

轉來轉去 繞來繞去

甚至還有360度的旋轉

連我這個如此勇敢的女強人(無視><)

都會怕了........

 

接下來呢 就是熱氣球

不會太刺激 只是下來頭會暈而已

有些略過= =

太空山

不錯玩

不會太恐怖

不過 有心臟病絕對不能玩

不然就完了= =

(哇!!4個不)

海盜船

心臟快被擠爆了

下來後還是只有一個字

暈!!!!!!

之後 不管玩什麼 都好想吐= =

不過 我最愛的 還是金礦山探險

由上而下的衝下去

那種被水噴一身的感覺

太棒了 好涼快

可惜 因為時間的關係 只玩了3次

準備回家了

一路上

因為我會暈車

所以幾乎都在睡覺

 

總之 這次畢旅 只能用好玩來形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