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 心裡期待的感覺 沒有很大

因為 我不能參加大隊接力

只是 到了我們表演完後

突然很期待後面的活動

只是 心裡還是有一塊放不下的石頭(大隊接力)

中間的那段時間 一直在閒晃

終於 大隊接力就要開始了

我有注意看的是

4.5.6年級

四年級 因為有我弟在

所以 我一直喊 一直幫他們班的人加油!!

結果是 NO.1(403)

我當然也很開心 因為

辛苦終於有所回報

換5年級了

理所當然

我支持的 當然是501囉~~

雖然我已經喊到快不能在喊了

不過 還是聲嘶力竭的幫他們加油

雖然第五名 不過 沒有最後就很好了啦!!

再接再厲吧!!

終於 6年級終於到了

我 依舊一直喊

喊到喉嚨快沙啞了(沒那麼離譜)

看見大家都用盡全力的跑

真的不白費我的苦心

最後一棒 衝衝衝

YA~~我們班

得到了夢寐以求的NO.1了^^

你們真是太棒了

以你們為傲:)

太開心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