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 一點一滴的流逝

他永遠不可能會停下來

因此 我們只能好好利用這些時間

完成小學一~六年級

一個最完美的句點....

我只能說 我..絕對不會忘記你們的

相信我吧~~

.......................................................................................

天駿:最近 發現你其實很可愛 謝謝你 與我分享某一些事情

你整天在說著:你們要想我喔!!  你放心吧 我絕對不會忘記你

而且 會非常非常想你ㄉ:))

豪益:你阿 "身藏不露" 是個 天使臉孔 魔鬼"心腸"  希望你能越變越"聰明" ㄎㄎ

檸檬:你 真的有時很白目 不過 我不管怎麼罵你 你都還會.... 我也不知怎說啦~~

仰賢:再痞克的那張照片 真的好成熟喔~~ 真不知道你對我有什麼看法?

廷維:最近你跟我好像...互動很頻繁ㄟ 希望國中能同班喔!!~~

蔡ㄅㄛˋ:跳舞時的動作非常的"可愛" 可愛到好笑了 哈哈哈

枻葦:不要在鬧我了啦!! 每次都用我頭髮 害我追你追到根本是在繞圈嘛?!

冠昇:國中後 我們就見不到面了 我會永遠珍惜你這個好朋友的 你不能忘記我ㄛ!!

嘉河:你有點乖乖牌 只是 最近你常跟羅xx一起 希望你別學壞

嘉綾:以後我們可能不容易見到面ㄌ 妳一定不能忘記我們之間和605之間共同的回憶喔!!

佩庭:你很可愛 尤其是和天駿鬥嘴的時候 那種 不帶髒字的吵架 太酷了~~ 嘻嘻^^

汧柰:完了 我詞窮了 呵呵 國中不知道能不能同班 有緣 再見了.....

雅文:跟你同班過4年ㄌ 跳舞真的不會很難啦 要記動作的話  身體自然而然就會記起來囉!!

惠娟:在電腦世界裡的你 和真實世界裡的你 實在不太一樣 如果能像在電腦時間裡一樣開朗就好ㄌ:))

林璟:你最棒了 很讚ㄛ: ) 國中後一定要同班

玟伶:我們阿 已經同班6年ㄌ 代表我們很有緣ㄛ: )  國中一定要同班 這樣我們就可以9年都同班ㄌ^^

恩瑄:你跳舞超厲害的: ) 可惜 國中後就見不到你了 我會想你ㄉ~~

欣庭:我們 是最不可能見面ㄉ 因為 你畢業後就要去泰國ㄌ 好可惜 絕對不能忘記我ㄛ!~

莉棋:超好的朋友 常常陪我 我一定會很想妳~~

筱涵:超級超級的好朋友 算是最暸我的吧 希望你在課業上能更加把勁 加油ㄅ~~

慧君:英文方面 你真的很強 運動ㄇ~~ 加油加油><

........................................................................
603

珮綺:哈哈哈 你是我最可愛 最正 的老婆~~ 國中一定要同班喔

記得 一定要想我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