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過不到一個月的時間

我們就要畢業ㄌ

畢業後 你們一定要想我ㄛ

一定要保持聯絡..........

有緣 再見ㄌ~~~

...........................................................................................

501..

又嫙:我們是很棒的姊妹  如果你可以每天都開開心心的

我也會很快樂ㄉ 要想我ㄛ~~

大頭:我們 是很棒的姐弟 看見你可愛的樣子

一整天都會很開心ㄉ:)

承諺:你很可愛 也很帥氣 只是 你不要在對我說:你是誰 了

絕對不能忘記我 一定要想我ㄛ~~

珮琪:你 開朗一點吧 總覺得你有點....陰沉的感覺

要想我ㄛ~~再見ㄌ~~

可欣:希望你跟某某人可以...... 呵呵 不要忘記我ㄛ!!

阿達:你真的超級"開朗"ㄉ 相信你會很想我吧 ㄎㄎ

昌達:你阿 不要在為ㄌ某某人難過ㄌ 你比阿達還開朗

開朗過頭了勒!! 呵呵 不能忘記我喔!!

宮丼:你好可愛ㄛ....只是 不太熟ㄟ~~

不知道你會不會忘記我 應該不會吧?

柏均:總覺得 你好像不知道我叫什麼名字 很愛跟我握手齁!!

呵呵 你會想我吧?

信嘉:你....我實在不知道該說什麼 ... 說話不要在那麼直了啦~

你一定會想我ㄉ~~ 我知道 ㄎㄎ

阿敏:如果能讀同一所國中就好ㄌ 這樣我就能更了解你ㄌ

不知道...你會不會想我..

..................................................

503

宜蓮:你絕對絕對不會忘記我 因為....... ㄎㄎㄎ

..................................................

504

雨芳:你跳舞跟畫畫都粉厲害... 要想我ㄛ

愷ㄌ一ㄥˊ?:你很喜歡我齁 哈哈哈 開玩笑ㄉ

要想我ㄛ~~

奕瑄:能跟在和你熟一點就好了 不知道你會不會想我...?

奕靜:你剪成劉海後 完全不像你 好怪ㄛ

一定要想我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