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這個學校 已經待了快六年ㄌ....

所以 不捨與悲傷是一定有的

所以 在剩下ㄉ時間裡

我一定要好好ㄉ把握

時間不會等人

雖然我知道這點

不過 我還是沒辦法不難過..

沒辦法接受事實....

不過 我會讓 記憶中ㄉ"第一個"畢業

有個完美的回憶 完美ㄉ...句點...

畢業...一想到畢業 我止不住淚水

好希望 時間可以過慢一點

讓我們有時間 和一些同學and學弟妹們

好好ㄉ道別 做完還沒做完ㄉ事...

再見ㄌ各位...我ㄉ朋友們T-T

不會忘記你們的 最愛你們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