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我終於發現ㄌ~~

我們605真的是.....帥死ㄌ> <

之前 打躲避球時

內場ㄉ 常常不傳給外場(除ㄌ女生和某些男生)

而 現在呢?

我不知道 是不是因為快要畢業ㄉ關係

大家 變ㄉ好團結

31個人ㄉ心 竟團結一致?!


今天下午 最後一節課

我們要跟6班和4班打躲避

我們班 總共打ㄌ2場

第一場 和6班打

其實 我真ㄉ很怕他們班ㄉ球

只是 意外ㄉ是 我竟然沒被打到= =

10分鐘 馬上就要過了 終於 剩最後十秒

我們兩班 用ㄌ最快ㄉ速度

傳ㄌ又丟 丟ㄌ又傳 看ㄌ真讓人緊張!!

看著大家 努力ㄉ臉龐 我很滿足 也很快樂

第一場的結果是...我們贏ㄌ

高興嗎?  當然高興 經過一場次幾ㄉ比賽 贏ㄌ 誰不高興?

因為我們班贏ㄌ 所以 要接下去跟4班比

第2場開始ㄌ

6年級  不~  是從5年級開始

好像就沒跟4班打過躲避球

所以 我很好奇 4班ㄉ實力有多少

眼看著對面4班的人 真的多到爆

已經佔ㄌ內網ㄉ4分之1ㄌ

那時 我們班開始拼命ㄉ丟

結束ㄉ哨音響起 看著前方滿滿ㄉ人

本以為我們班會輸很多

沒想到 我們班....贏ㄌ?!

贏滿多ㄉ 好像超過五ㄍ人

說實話 他們實力其實...也還OK啦~

不過 還是我們605最強ㄌ> <

兩次勝利ㄉ那一刻...

我察覺ㄌ...我們班有多們ㄉ團結

每個人都盡心盡力ㄉ為班級也為自己爭取榮譽

並在畢業前 有ㄌ個 完美 快樂 感動ㄉ回憶

看見我們班ㄉ男生打躲避球時

真的是帥極ㄌ> <

還有 女生和一些男生 能不被打到外場

會盡量ㄉ躲~~ 真的讓我太感動ㄌ

害我越來越愛605 離不開他ㄌ T-T

最愛你們ㄌ 一日605 永遠6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